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時尚大師Karl Lagerfeld背書!VW Polo/Golf Style特仕車款讓你更型!  
AUTONET記者:Leo(12/28/2010星期二)
擔任CHANEL及FENDI兩大品牌首席設計師、在時尚設計圈中地位崇高的Karl Lagerfeld此次跨刀為同樣來自德國的VW站台,替新推出的Polo/Golf全車系都可選用的Style套件掌鏡,拍攝一系列宣傳照,在時尚大師加持下,Style套件想必會造成一股搶購風潮。

此次新推出的Style套件,主要是針對Polo、Golf、Golf Plus及Golf Variant等車款,且多數動力及車型等級均可選用,加裝配件包括鋁圈、霧燈、深色側窗與後擋玻璃,以及B柱上的Style專屬銘板等,另外還有Style-Plus套件,再追加電動天窗或全景式天窗,及新式樣鋁圈等。

除了配備與造型與眾不同之外,Style套件的售價也相當實惠,例如Polo Style特仕車款入門售價為14,075歐元(折合新台幣約54.8萬元),與各項配備另外加裝相較可省下1,885歐元(折合新台幣約7.3萬元),而售價為18,825歐元(折合新台幣約73.3萬元)的Golf Style特仕車,更可省下2,335歐元(折合新台幣約9.1萬元),不過國內的VW車迷又只能乾瞪眼了,因為此套件是限定德國當地專賣!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