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VW NMS正式定名上海大眾新帕薩特!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30/2010星期四)
可能有人要問,德國原廠不是已經發佈2011年改款新車Passat的消息了嗎,怎麼還有一款,在這裡我們要向大家解釋,因為德國VW品牌為了要提升過去一直沒有太大起色的北美市場銷售表現,所以啟動了稱為NMS(New Middle Sedan)的產品計畫,目標是要造出一款競爭力可比當地銷售冠亞軍 Accord與Camry的新車。

NMS設計草圖

當然即將成為創下單一市場銷售紀錄的中國市場,也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而我們也解釋過,以歐規2011年式改款Passat推出的中國版長軸款,將成為現行一汽大眾邁騰Magotan的後繼新車至於前述的NMS新車,則確定將在上海大眾投產中國版。



日前我們也率先取得消息,上海大眾已經向中國官方相關部門,提出這款NMS新車的車型專利申請文件,而且也正式定名為「Passat新帕薩特」,而新車推出後,預計現行以原廠五代Passat B5長軸版本衍生的領馭車系,還將持續銷售,目前2011年式的領馭車系,共提供包括汽油2.0L、1.8L渦輪增壓與頂級2.8L VR6等三種動力配置。建議售價介於16.98-30.38萬人民幣。

此外全新上海大眾新帕薩特Passat新車,將提供一汽大眾引擎廠投產的汽油1.4L、1.8L與2.0L三具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並且依照不同配置搭配DSG六前速或七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根據日前向中國政府呈交的新車規格資料顯示,入門汽油1.4L車款手排與自排車款的平均油耗為14.4km/L與14.9km/L;至於汽油1.8L TSI手自排與DSG自手排車款平均油耗為12.4km/L與13.2km/L;頂級汽油2.0L TSI搭配DSG變速系統車款平均油耗為12.1km/L。

預計新車全車系上市售價約介於18.28萬人民幣之間,而車格定位超越當地日系合資品牌主力產品。

2011年式歐規改款VW Passat

2011年式歐規改款VW Passat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