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底特律車展搶先報:VW全新中大型房車就是全新美規Passat?  
AUTONET記者:Scott(01/07/2011星期五)
VW全新中大型房車1月10號即將現身!

面對即將到來的2011底特律車展,各大汽車品牌無不磨拳擦掌、一展新年宏圖氣象。屆時將有無數汽車的最新科技、酷炫造型首度與世人見面,尤其又以VW旗下各品牌新車最令人期待;VW最新NMS(New Middle Sedan)中大型房車將以全新美規Passat之姿正式出現在本屆車展。

為了更能全面掌握北美市場,VW集團早先啟動了NMS(New Middle Sedan)產品計畫,以當地銷售王 Accord與Camry為頭號假想敵,並取代過去銷售不佳的Passat車系。選定集團於美國田納西州的全新工廠生產製造,預計於2011年第二季上市。在中國也已經通過專利申請,並將以新帕薩特之名由上海大眾在中國進行生產。

現行上海大眾新領域Passat

全新上海大眾新帕薩特新車尺碼達到4870×1834×1472mm,並搭載一汽大眾引擎廠製造的汽油1.4L、1.8L與2.0L三具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並且依照不同配置搭配DSG六前速或七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2011年式歐規Passat

看來身為2011年式歐規改款Passat B7的巒生兄弟;外型與VW最新NMS應該也不會有太大出入。原廠對這個新車計畫可說是保密到家,賣足關子。但相信一切的疑慮都將在1月10號的2011底特律車展獲得解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