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SUZUKI Kizashi新動力可望來自新東家VW集團?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8/2011星期五)
儘管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位於印度的MARUTI SUZUKI自動車,將可望為新東家VW集團代工生產全新世代平價小型乘用車,以進軍包括印度在內的新興市場為主,剛準備要過年,又有新消息傳出…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SUZUKI目前旗下的中大型運動房車Kizashi車系,可望於下次改款時,在量產車系中追加來自德國VW集團的動力心臟,而日本原廠也準備追加全新的汽油渦輪動力心臟,以及油電混合動力版本,提升整體車系的產品陣容。

目前在全球各大市場(中、美、日、歐等地)銷售的SUZUKI Kizashi車系,主力銷售產品搭載的是一具排氣量為2.4L的汽油直列四缸可變氣門引擎,原廠公佈最大馬力約為178hp,另外原廠也提供傳統手排變速系統或CVT無段自排變速配置。


2010年SUZUKI計畫於美國市場銷售1.2萬輛Kizashi房車,但實際上僅達成6138輛的銷售成績。

搞不好,在下次改款時,原廠將率先在歐規版本追加搭載德國VW集團 TDI共軌柴油引擎的版本。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