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卡達車展報導:VW〝金〞特別,Touareg〝黃金特仕〞金光閃閃上陣!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28/2011星期五)
相信大家一定對VW將雙座環保概念小車XL1帶往卡達車展的動作充滿好奇,畢竟隸屬阿拉伯世界的卡達,豐富的天然資源蘊藏自然不消多作解釋,光是位居世界第三的天然氣總儲量,就足以讓人理解該地的富饒程度,不過VW同場加映的Touareg Gold Edition,也總算是正中當地的消費味口。

XL1概念車的相關內容我們已於1/27的報導中揭開。

搭載柴電Plug-in Hybrid、CFRP碳纖維材質的節能概念車XL1,對於卡達而言或許有那麼些〝不切實際〞,畢竟高消費能力、高資源豐富度的該地對於能源與金錢的概念自然相對其它地域有所落差,而VW所推出的Touareg〝黃金特仕〞,在隨處可見的金黃元素與黃金用料中,擺明了往富人臉上貼金的意圖。


如同圖上可見,所有重新設計的外觀部件中,相對一般版本變更最大的莫過那金晃晃的22吋鋁圈,其它還有車頂架、車身護條、水箱護罩、窗框、VW銘牌及車尾徽飾等,都以重本的24K金材質妝點,特殊扮樣頗有唯恐天下不知其萬貫家產之念;另在車色部分,其則援以Magic Morning的烤漆用料。





內裝上,Touareg Gold Edition自然也得比照外觀的〝瑞氣千條〞,除了在一些如冷氣出風口、儀表板、中控台等處鑲上金邊,控制旋鈕、排檔頭等觸手可及的介面自然也是金光閃耀,為了讓這些閃亮元素在車內不會過於突兀,VW還為其搭配了〝月色〞(Luna)的內飾鋪陳。





然而囊具360hp最大馬力的該車,在重〝金〞打造之下要價為何?原廠新聞稿暫且宣稱:〝無價〞,不過如此工藝底下的高貴產物,對於揮金如水的當地來說,似乎車價高低已經不太是消費者在乎的重點!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