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卡達車展報導:將達卡賽車推入現實,VW Race Touareg 3 Qatar正式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28/2011星期五)
今年1/19 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各位讀者帶來VW Race Touareg 3達成達卡賽事連霸大業的喜訊,或許怎樣都讓人想不到,這樣硬底子的賽車設定竟然也有付諸現實的一天,而地點就選在1/26-1/29舉辦的卡達車展!

Race Touareg挑戰達卡越野賽的身影。
本著〝沙漠騎士〞的法文命名,看見Touareg縱橫〝沙場〞理應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對於這輛VW首款具有越野性能的LSUV,在借重集團多年來參與達卡越野賽事之豐富經驗與技術後,2004年起便正式化身Race Touareg晉身賽事。

車展上所見的〝Race Touareg 3 Qatar〞雖然在設定上與實際〝廠車〞有所出入,但卻可說是VW有史以來最強的道路版休旅〝賽〞車!


在310hp最大馬力的動力搭載下,Race Touareg 3 Qatar的0-100 km/h起步加速表現不到六秒就能完成,成績已上達跑車水準,而當然本著拉力的賽事血統,其相較一般LSUV有著更為蠻悍的越野性能。



透過車寬兩公尺的車身修正,並將鋁圈尺碼由原來的16吋換為BBS的18吋〝鑲金〞式樣,雖說如此一來便有別於Race Touareg的賽車設定,但卻更能符合搬上一般道路的實際用路需求。


為了讓買家能夠在分享Race Touareg勝績的同時保持Race Touareg 3 Qatar的應有舒適與便利性,車室內裝除了防滾籠仍保留以外,其它配備皆已重新設計,然而在〝stealth look〞的打造訴求主題下,Recaro賽車椅、賽車方向盤、數位儀表及序列式變速箱等設置可謂面面俱到,搭以碳纖維與Nappa皮革等高檔用料,讓該車不僅有著野性,更獲得精工的質感包裝。




對多金買家而言或許Race Touareg的光榮歷史只是曇花一現,更實際的價值或許是其讓車庫裡的戰力再添,畢竟揮金對象總只有超跑與旗艦房車多少乏味了點,一輛可以拔山涉水的全功能座騎,絕對是參與奢華盛宴時的最新話題焦點!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