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家族特徵上身,2012年式VW Tiguan預告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08/2011星期二)
AutoNet汽車日報上月曾報導過,VW跨入Compact-SUV級距的首發作品Tiguan,自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2008年初於歐陸地區正式上市以來,於全球市場皆創下亮眼的銷售成績,而隨著產品週期邁入第三年,VW也準備替Tiguan進行小改款工程,而最重要的就是換上與Touareg相同的車頭造型!

全車系一貫的家族化造型設計可說是現今高級品牌的象徵之一,近年來積極朝向高級化邁進的VW自2008年推出第六代Golf之後,更是大力推動家族化,從小老弟Polo開始,Jetta、Sharan、Touran、Passat、Touareg到商用取向的T5車系,除了可能於今年現身的新一代Beetle因其經典設計無法大刀闊斧修改之外,都陸續換上相同設計風格的車頭造型。

而日前VW官方也正式宣佈Tiguan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小改款車型,其車頭造型也將融入現行家族風格,也就是如同老大哥、第二代Touareg的方正造型,加上U字型的LED晝行燈造型,且尾燈組也同樣改以LED光源設計,在外觀造型方面增添些許科技感。車內方面則將換上新造型的方向盤,不過整體內裝格局將不會有太大變動,一切以VW集團準則-實用為最高準則。

目前已知2012年式的VW Tiguan車系將以搭載1.4L TSI動力為入門車款,並自24175歐元(約新台幣95萬元)的報價起跳,預計將於3月的2011日內瓦車展中正式亮相,更加詳細的相關規格屆時也將同時公佈,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持續為讀者追蹤報導,敬請期待。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