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又一次上市前就售罄,VW Scirocco R報價199萬限量抵台!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15/2011星期二)
VW Golf R去年底限量抵台的消息言猶在耳,雖說為數不多的20輛配額早在上市前即告售罄,但其旋風現身的魅影卻還是深深刻入性能迷心中;然而同樣具備剽悍血統的Scirocco R也在今年2/14正式導入,只是同樣的光榮戰績又再次重演,僅管其挾著不低的新台幣199萬身價,但稀有的6輛配額還是令其在上市前就銷售一空!

除了這次引進的Scirocco R,去年底VW總代理太古標達也曾導入20輛Golf R。

曾經在2010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現身的Scirocco R,在原來的車型架構基礎下,於前保桿獲得了加大的三區進氣口設計,為煞車與引擎散熱效果發揮到最高效率,兩側並有兼具日行安全與時尚科技氛圍的LED晝行燈;車尾左右各一的尾管造型,象徵著Scirocco R的性能專屬,輔以厚實的後保桿以及上尾翼,再加上側裙與專屬19吋鋁合金輪圈,水箱護罩與車尾上的「R」字樣銘牌無異更顯光采。

車頭除了霸氣的大型散熱口,LED晝行燈也新年式的造型重點。


Scirocco R所搭鋁圈為19吋規格。

車尾的雙邊單出尾管設定,在在述說著Scirocco R不羈的性能動力。


這輛專為賽道而生的VW小跑車,除了在外觀導入多樣套件讓Scirocco R散發出獨一無二的賽車氛圍,駕駛艙在Vienna真皮包覆下的性能基因更是不斷顯露,從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的換檔撥片上將視野移向每個有R字樣的飾板上,來自VW Individual部門以參加24小時耐久賽之賽車Scirocco GT24為基礎特地打造的用心與實力正待釋放!



有別於其它R系列車款所搭載的六缸引擎,Scirocco R以一具動力更為強勁的2.0 TSI渦輪增壓燃油直噴四缸引擎搭配,可揮出最大馬力265hp/6000rpm、峰值扭力35.7kgm/2500-5000rpm之性能表現,且拜車體輕量化及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箱之賜,其0-100km/h加速可在6.5秒內完成,並有著250km/h的電子極速!

Scirocco R所挾的2.0TSI動力心臟可輸出265hp/6000rpm、35.7kgm/2500-5000rpm之剽悍性能。

與Golf R同屬限量車款的Scirocco R,據VW總代理太古標達其每年能向原廠爭取到的配額僅只個位數,而此次引進的2011年式車款在6輛限額下,目前均已銷售一空,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也將持續向原廠爭取更多數量,以滿足性能迷的期待!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cirocc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