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Italdesign Giugiaro操刀,VW最新概念車款現形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24/2011星期四)
位於義大利Turin都靈的Italdesign Giugiaro設計工作室被VW集團收購,絕對算是2010年全球車壇的大事之一。而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在今年的2011日內瓦車展中,VW就將推出兩款由Italdesign Giugiaro設計工作室操刀的全新概念車。

這兩款由Italdesign Giugiaro設計工作室操刀的全新概念車,其中一款為挑高車身的五門掀背車款,並採獨立四人座配置,顯見為VW新世代小型車款Polo、亦或是更為迷你的Lupo設計雛型;而另一款則大異其趣的更寬、更低矮的三門掀背車型,且外觀造形具有較強烈的運動氣息,車內則採2+2座位配置,看來應該會是下一代Scirocco的設計原型。

不過,VW並未公佈這兩款全新概念車的任何相關訊息,詳細資訊恐怕得等到本屆日內瓦車展正式於3月份開幕後,才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而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持續關注,並為讀者進行追蹤報導。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