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VW NMS美規大Passat中國國產版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5/2011星期二)
我們曾經報導過,為了進一步擴大北美汽車市場的佔有率,VW集團針對現行美規家用房車級距,推出了與歐規版本有別的NMS新車—2012年式美規大Passat,當然有鑑於中國市場已經成為全球規模最大,VW集團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而且確定的消息是,VW Passat NMS美規版的中國國產化車系,不僅將由上海大眾產製,而且國產化市售版本將在四月下旬開幕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演!




以中國市場的狀況來說相當特殊,第一輛由上海大眾產製的中大型房車,便是迄今還在產銷的二代Passat衍生版本:上海大眾桑塔納,另外上海大眾還同時產製Passat B5加長版「帕薩特領馭」車系,而現行的原廠歐規六代車系,則是由位於長春的一汽大眾產製產製稱為Magotan邁騰車系(還有衍生的一汽大眾Passat CC),不久之後也將比照歐規改款新車導入產銷,所以中國將成為全球唯一同時產製美規與歐規Passat車系的單一市場,這不僅全球僅見,更充分展現德國原廠對於中國市場重視的程度與野心。




上海大眾Passat NMS新車,基本上規格比照先前於2011年底特律車展中推出NMS(New Middle Sedan)中大型美規房車,車身尺碼達到4868×1835×1474mm的程度,軸距則為2803mm,當然也表示其後座空間表現將更為優異,底盤則採用同一平台的前麥花臣、後多連桿設計。



動力系統方面,上海大眾Passat NMS新車,因應當地消費需求與稅制,不像美規車系搭載汽油2.5L與3.6L V6引擎,而是全面搭載小排氣量的TSI+DSG動力組合,也就是目前2011年式一汽大眾邁騰的EA888系列的汽油1.8TSI與2.0TSI引擎,並且搭配DSG雙離合器自手排六速系統,入門車型更有可能配置原廠代號為EA111的汽油1.4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加上DSG雙離合器自手排七速系統。

依照原廠計畫,上海大眾Passat NMS車系,為了與廣汽豐田凱美瑞與廣汽本田雅閣等對手競爭,全車系建議售價可望控制在17-24萬人民幣之間。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