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Passat騰空現身發表,VW展現深耕決心  
AUTONET記者:Gilbert(03/18/2011星期五)
VW總代理「太古標達」特地選在3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上市全新第七代Passat,並一口氣發表1.8 TSI、2.0 TSI以及2.0 TDI 與Passat Variant旅行車款等五款車型選擇,而且建議售價自新台幣119.8萬元至164.8萬元不等,讓與會人士深感「太古標達」對於2011年在國內市場所展現的強烈企圖心。然而,在會場中最令人深刻的,除了全新第七代Passat的誘人價格之外,重心雲集的節目安排,也是此次會場中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部分。

小巨蛋的場地遼闊,讓賓客得以在舒適的空間下參加全新Passat的發表盛會。

朱俐靜的演唱曲目十分切合VW品牌的精神。

首先就選擇小巨蛋這個發表場地來說,其大手筆的氣勢與規模在國內進口車商來說就已算是屈指可數,而且由第三屆超級偶像冠軍得主朱俐靜一連串精彩的歌曲演出下,成功的為會場從賓客進場鋪陳至熱身暖場,最後在精彩的演唱功力下,成功的將所有賓客的焦點聚集在舞台之上,再轉由主持人來進行發表會的重點演說。

劉謙的連續魔法演出讓與會嘉賓深感好奇。

劉謙特別從台下尋求許多的觀眾一同進行見證。


在布簾圍起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一輛嶄新的VW Passat就此躍上舞台。



最讓與會嘉賓感到驚奇的,莫過於「太古標達」特別請來了在得獎數與VW Passat一樣備受各界肯定與歡迎的劉謙來進行一連串的魔術表演,而最後壓軸的戲碼,是劉謙竟然能夠在臨時挑選的觀眾面前、眾目睽睽之下,將一輛白色的全新Passat在剎那間呈現在全場觀眾眼前,為整個發表會做了最動人、也最成功的壓軸演出。

而太古標達之所以重金禮聘劉謙,並在小巨蛋舉辦新Passat的發表會,不難看出VW在台市場經營的決心,這也表現在打造旗艦多功能展示據點上,同時也看得出VW對於本地市場及Passat的重視,否則怎麼會來場令人驚喜的魔術呢?

劉謙與太古標達高層一同為全新Passat的發表活動寫下完美的句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