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Golf Cabriolet正式進入量產階段,VW全力動員!  
AUTONET記者:Scott(03/23/2011星期三)
相當受到台灣消費者歡迎的VW Golf車系,即將推出軟頂敞篷車型Golf Cabriolet在AutoNet汽車日報率先為讀者披露後,來自各方的詢問度超乎預期。而根據最新原廠消息,德國Osnabruck的工廠已經開始全力動員,就是為了讓這款備受期待的最新力作儘快和消費者見面!

從Golf Cabriolet 4215mm×1779mm×2578mm的車身尺碼便不難得知,敞篷車型比標準第六代Golf稍稍長、寬、高了一點。因為身為敞篷車,安全配備自然要更加豐富;像是翻滾防護支撐裝置、雙前座氣囊、雙頭/胸部側邊氣囊、駕駛人膝部氣囊等。全電動液壓升降軟篷機構也讓車尾看起來絲毫沒有原本的圓渾掀背特質。

大抵上車身設計依循與標準版Golf的設計手法,但為了強化其獨特的身份,頭燈、氣壩與尾燈等細節都進行修改,例如加入LED的日間型車燈的設計或是鍍鉻飾條等。VW旗下最新的汽油TSI和柴油TDI引擎、手動變速或雙離合器變速系統都會在Golf Cabriolet上見到;1.2 TSI和1.6 TDI引擎能輸出103hp;1.4 TSI引擎則擁有122hp、158hp的輸出。2.0 TDI引擎則有138hp的實力,2.0 TSI動力則提供車系中最大的208hp!

目前VW在德國Osnabruck的工廠約有1250名員工,全力製造Golf Cabriolet綽綽有餘;然而未來極有可能會增加至1800名人力和機械設備以分擔目前相當吃緊的PORSCHE Boxter和Cayman產能。

據了解Golf Cabriolet將在德國市場優先上市,起始價格從23,625歐元起跳。而目前總代理「太古標達」也已表示會導入Golf Cabriolet於國內販售,但依照目前的規劃還要再耐心等待一年半載。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