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為臺灣超跑英雄林義傑圓夢,VW贊助2011擁抱之旅活動  
AUTONET記者:Gilbert(03/29/2011星期二)
在順利挑戰撒哈拉沙漠之後,臺灣超跑英雄林義傑又將有驚人之舉,這次的場景將回到中國絲路,再歷經一年的籌備、這場超過1萬公里、150天極限挑戰的絲路之旅,將於4月20日開始展開,VW總代理「太古標達」為鼓勵林義傑勇於挑戰的精神,特別贊助此項創世紀的活動。

黃齊力表示與林義傑已熟識許久,未來也將力挺對林義傑的支持。

林義傑表示1萬公里的路跑,是對人類極限的挑戰,也將寫下新的紀錄。


而為了讓國內的民眾也能感受到這項世紀的壯舉,主辦的地球探索保護協會也特地在國內先舉辦了一場「擁抱之旅 臺灣起跑」的活動,在這場活動中,林義傑及他的隊員從高雄的光榮碼頭開始起跑,在七天的臺灣縱跑之後,在3月28日返回林義傑的母校「台北體院」,全程由量兩VW Tiguan及新Passat作為前導車及工作車輛外,除了沿路吸引到許多熱愛長跑的民眾參與及協助外,在最後階段更吸引了許多的藝人朋友一同參與、共襄盛舉。

VW Tiguna Silk Road Edition特仕版本,限量100輛。

「太古標達」從2009年開始邀請林義傑成為VW的品牌大使,目前林義傑又是VOC車主俱樂部的會長,雙方結緣甚深,如今當林義傑開始籌備「擁抱絲路之旅」的活動時,感佩於對地球、對土地及對家園的熱愛以及自我挑戰的創新精神等等,皆與VW品牌的精神深深契合,因此不僅主動提出贊助,甚至在150天的挑戰形成中,「太古標達」總裁黃齊力也將在部分路段一起共襄盛舉。

許多藝人一同共襄甚舉此次的路跑活動。




此外為了紀念這場世紀創舉,VW總代理「太古標達」也將在7月份推出一款限量100輛的Tiguan Silk Road Edition特仕版本,除了加裝許多越野功能套件之外,更以紀念民國100年為訴求,採取限量發售的方式,而儘管價格尚未公布,但據信將一定絕對會是〝物超所值〞!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