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挑動視覺神經,CSR Automotive推出VW Scirocco專屬外觀套件  
AUTONET記者:Leo(04/01/2011星期五)
來自德國的CSR Automotive可能大家都沒聽說過,其實這是一家專精於外觀套件生產的廠家,而更有趣的是,此次CSR的改裝目標並非最近推出的全新車款,而是早於2008年發表的VW Scirocco!

事實上,身為VW旗下最具跑格的雙門跑車,Scirocco一推出便成為眾家改裝廠的最佳改裝平台,自VW御用改裝品牌ABT開始、MTM、OETTINGER、JE DESIGN、SPORTEC、RIEGER、CARACTERE等大家熟知的VW改裝名家紛紛推出外觀及動力升級套件,好不熱鬧。

而相隔近三年後才推出外觀套件的CSR Automotive選擇了純粹的視覺路線,主要是追加讓頭燈組看來更為銳利有神的燈眉,線條更加外擴的前下擾流及側裙,後下擾流則採用加入導流槽設計的樣式,並搭配左右雙出排氣尾管及後擋風玻璃下緣的小鴨尾,同時將引擎蓋與車頂均以碳纖維樣式的車貼包覆。

此外,發想自渦輪葉片造型的十幅寬肋式20吋大腳也相當引人注目,除了配胎尺碼高達前235/30ZR20、後285/25ZR20,表面更採用碳纖維樣式處理,讓全車色系更為一致,呈現出不遜於Scirocco R的性能鋼砲架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cirocc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