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NMS中國版!上海大眾全新帕薩特首批廠照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6/2011星期三)
我們曾經緊鑼密鼓地追蹤,這款以今年初北美國際車展以美規大Passat身份首演的全新世代房車,依照原廠戰略其中國版新車確定將在本月下旬舉行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演,而且確定以上海大眾新帕薩特之名登場,而且我們更率先取得中國版首批原廠定裝照,特別在春假之後搶先與大家分享!



以德國原廠所謂NMS(New Midclass Sedan)基礎衍生的上海大眾新帕薩特於當地產銷後,依照上海大眾戰略,原有以Passat B5車系為基礎自主研發的領馭房車還將持續產銷,所以一般認為新帕薩特將以介於約17-25萬人民幣的售價於當地市場上市,而且車身尺碼達到4868×1835×1474mm的程度,軸距則為2803mm,當然也表示其後座空間表現將更為優異,底盤則採用同一平台的前麥花臣、後多連桿,而且較歐規車系Passat B7來說更強調行車表現的舒適與穩定性。


不過考量到中國當地制度主要以動力系統的排氣量為主要的課稅標準,加上一汽大眾大連引擎廠已經現地生產新世代的 TSI直噴渦輪增壓動力心臟與DSG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所以與美規版本以汽油2.5L與3.6L等配置大不相同,上海大眾新帕薩特車系,將提供中國製的汽油1.4L、1.8L與2.0L TSI等不同設定的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配置。

至於歐規Passat B7版本的中國國產化車系,也將在同場由一汽大眾推出所謂的新邁騰Magotan,而且還將比歐規版本在車身與軸距部分加長約140mm幅度,因為Passat B6邁騰車系一般認為就是沒推加長版,才影響到其當地市場銷售表現。

一般認為南北二合資體系同步推出不同版本的Passat國產化新車,將對當地市場的競爭推向驚人的白熱化階段,也將讓其他競爭對手全面進入備戰狀態!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