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一汽大眾邁騰Passat B7L歐規中國長軸版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8/2011星期五)
終於,落實於中國市場的Passat雙版本大車計畫,將在本月下旬舉行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要開花結果,除了以美規大Passat NMS為基礎的上海大眾新帕薩特即將發表外,以Passat B7歐規版本為基礎衍生的中國國產長軸版本新邁騰也將全球首演!



注意了,這新邁騰可是中國專屬的長軸車款,這也讓中國式除了同時量產歐規與美規創下新紀錄外,唯一的加長版也將提升後座空間表現,同時也一掃B6邁騰車系缺乏長軸版影響銷售表現的遺憾!

依照我們取得的消息,新邁騰Magotan B7L新車,光是軸距與車長都比歐規Passat B7標準車型加長140mm,讓軸距超過2850mm也讓長度超越4900mm的門檻,讓新邁騰的格局直與上海通用別克新君越以及廣汽本田雅閣相當。


動力配置方面,一汽大眾新邁騰B7L將提供一汽大眾大連引擎廠投產的汽油1.8L與2.0L TSI引擎,還有一款汽油1.4L TSI版本,沒錯,這可是全球Passat車系中排氣量設定最小的版本,事實上在邁騰B6時期一汽大眾就已經推出搭配五速手排的版本,更成為十分符合中國市場現況與制度的環保節能小排氣量高效動力車型。



當然,同台灣剛剛發表不久的德製進口版一樣,一汽大眾新邁騰B7L新車,也將提供疲勞駕駛警示系統(fatigue detection system)、煞車動能回復系統(BER; 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Stop/ 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水平前後調整功能」之前座主動式頭枕、穿刺防護輪胎等等列進配備項目之中。

最後就剩下實車上市的售價,成為車展開幕前當地大型國產化房車級距最大的懸念!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