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R性能版本先等等,全新VW Beetle Cabriolet敞篷車款今年法蘭克福車展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Leo(04/28/2011星期四)
已是車壇經典代表之一的VW Beetle,甫於剛結束的上海車展中發表全新第三代車型,而為了建立起VW的新一代性能品牌R-Line,最快將於2012年追加性能版本Beetle R的消息也立刻開始流傳,只不過,在迎接Beetle R之前,加入上空風情的Beetle Cabriolet敞篷車款將搶先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全新的Beetle Cabriolet預料將沿用與前代車款相同的敞篷設計。
新一代Beetle總共將有1.2 TSI Bluemotion、1.4 TSI及2.0 TSI三種汽油動力、以及1.6 TDI柴油車款等四種選擇,不過Beetle Cabriolet預計將捨棄訴求經濟與環保的1.2 TSI Bluemotion及1.6 TDI兩款動力,僅保留動力表現較為突出的1.4 TSI與2.0 TSI,並分別搭配七速與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

而為延續傳統精神以及保留行李廂空間的設計前提下,全新的Beetle Cabriolet預計將沿用前代車款的軟篷配置,收折方式也不會有太大改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的Beetle Cabriolet將會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若原廠有釋出進一步的定裝照與相關資料,AutoNet汽車日報將持續為您鎖定更新。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