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勇於作夢,吉爾吉斯坦設計師推出VW驚世概念跑車!  
AUTONET記者:Scott(05/10/2011星期二)
近年車壇最具設計代表性的品牌,想必非AUDI莫屬;從兩代TT渾圓均衡的比例、掀起LED晝行燈風潮、一直到R8革命性的尖端科技風格,同集團的VW似乎就顯得保守樸實許多。來自中歐吉爾吉斯坦的設計師決定為VW平反,借用了些許四環設計元素,打造一款連原廠看到都會心動的概念跑車!

假如有一天,VW決定推出一款外型性能足以和AUDI TT並駕齊驅的跑車,或許這輛吉爾吉斯坦籍設計師「Steel Drake」的概念作就有實現的可能!大V型車頭蓋、雙橫柵式氣壩、車側長型進風孔與低扁流線的外型簡直就是R8的翻版;然而精悍的軸距和前置引擎的設定又讓人想起TT跑車。

順延引擎蓋一直到車頭燈的雙L飾條設計在車尾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比起大部分雙門跑車渾圓流線的線條,這輛概念車顯得威武剛猛,經過精密計算後空氣力學表現堪稱完美,和VW品牌形象可說是相輔相成。至於實際性能數據則尚未公佈!

千萬別以為名不見經傳的國家就缺乏生產優良跑車的能力,來自北非摩洛哥Casas Blanca的跑車品牌LARAKI,就陸續以Fulgura、Borac等跑車作品席捲車壇,叫好叫座。素以創意著稱的台灣也由裕隆自主品牌LUXGEN開響第一槍,期待未來有越來越多的產品陸續推出,被世界看見!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