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35年不變熱血,VW推Golf GTI生日特仕車  
AUTONET記者:Scott(05/11/2011星期三)
說Golf GTI是鋼砲風潮的濫觴似乎一點也不為過,自1976年問世至今,累積百餘萬輛的銷售數字更證明了其受歡迎的程度!從第一代的110hp最大馬力,到第6代的210hp馬力水準,完整呈現德國汽車工藝演進,更順帶將Golf家族的聲勢拉高;一款名為「Edition 35」的特仕車如今順勢推出,因為GTI 35歲了!



從第5代、6代車型更精品化的外貌,便不難看出VW原廠與時俱進、迎合新世代消費者的決心;幸好在豐富的配備、精緻的內裝之外,6代GTI骨子裡蘊含的平衡動力以及快意操控絲毫不負鋼砲之名!為了和一般版本作區隔,Edition 35特仕車的馬力則一舉提升25hp,最大輸出來到235hp/28.6kgm之譜。



實際性能表現靜待原廠公佈,不過從目前公佈的影像看來,以往GTI車系招牌的格紋色調,如今被更具性能味的人造麂皮賽車椅、全新高爾夫球造型排檔頭給取代。深黑色內裝佐紅色縫線則展現正統的GTI精神;熱血、剽悍、不妥協!

目前傳出的消息是目前德國地區已開放預定,最低售價為30,425歐元(折合台幣約125萬),並預計6月中旬交車。至於正式發表將選在全球GTI車迷家族聚會(Worthersee GTI Meet)當天,詳細訊息請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