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提供客製化尊榮服務,全新VW Phaeton報價279萬元起  
AUTONET記者:NIC(05/25/2011星期三)
VW全新世代Phaeton,搭配專屬的VIP展示室Phaeton Handmade Center,展露尊榮奢華之感。
去年四月於北京車展首演的VW全新世代Phaeton,為了照顧到台灣的高階消費族群以及彰顯Phaeton尊榮的地位,台灣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此次在全省各大旗艦展示中心,特別擘建出Phaeton專屬VIP展示室Phaeton Handmade Center,貼心的服務和舒適的賞車空間,挑戰2011年銷1.2萬輛的實力,太古標達汽車一口氣引進Phaeton短軸版、Phaeton長軸版以及強調客製化的Phaeton Exclusive,建議售價視車型而定,自新台幣279萬元起至500萬元不等!


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滿足不同客層的需求,一口氣引進Phaeton短軸版長5059×寬1903×高1450 mm、長軸版長5179×寬1903×高1450 mm兩種車型大小,軸距分別為2881mm與3001mm;讓企業主能夠享用更寬敞的行車空間,另外還提供客製化的Phaeton Exclusive,讓車主擁有自己的打造空間!

該示範車輛為Phaeton短軸版。

動力心臟方面,全新世代Phaeton搭載擁有240hp的3.0 TDI高壓柴油共軌噴射引擎,並配合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傳動方式則承襲上一代的4Motion恆時四輪傳動方式,提供最沉穩的行車安全。

全新世代Phaeton搭載擁有240hp的3.0 TDI高壓柴油共軌噴射引擎。

Phaeton進化改版後在外型上仍維持一貫的優雅面貌,其LED的頭燈以及水箱護罩的線條改變不少,不過仍能充份展現VW家族的面貌,德國的造車工藝顯露無遺;而在內裝鋪陳方面承襲精緻概念,寬敞的車室空間內舉目所及盡是內斂奢華:除了原木飾板、Vienna Classic維也納古典真皮座椅外,舒適的四區分離式非直吹恆溫空調系統、VW原廠最高等級的RCD810音響系統、電動遮陽簾、含溫度控制及調整的雙前座電動調整功能都屬標準配備,讓車主享有最尊崇的禮遇以及無微不至的感受。


配合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含溫度控制及調整的雙前座電動調整功能都屬標準配備。


在內外裝的升級之下,安全科技配備方面也是不容妥協的項目,在主被動性安全方面,包括全尺寸雙前座、前後座側氣、全防護側邊氣簾、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CDC主動式電子氣壓懸吊系統等等,皆是Phaeton的標準配備。而駕駛行車輔助配備部份,則有VW原廠停車導航系統、雙電池啟動系統以及定速巡航;至於Keyless Entry免鑰匙啟動裝置則屬於長軸車款的標準配備。

於戶外展示Phaeton的長軸版本。


除此之外,太古標達汽車此次還為全新世代的Phaeton提供Exclusive客製化項目,讓消費者能夠不僅能夠乘坐屬意的車輛,也挑選屬意的車內配備,Dynaudio音響系統、電動防夾太陽能自動散熱玻璃天窗、19吋鋁合金輪圈以及Exclusive整合式多功能真皮原木方向盤 〝含定速巡航裝置〞等,都能依客戶實際需求量身訂做。



VW Phaeton規格表
車型 V6 TDI 短軸 V6 TDI 長軸
車身尺碼(mm) 5059 / 1903 / 1450 5179 / 1903 / 1450
軸距長度(mm) 2881 3001
動力系統 V6 TDI柴油引擎
排氣量(c.c.) 2967
最大馬力(hp/rpm) 240 / 4000
最大扭力(kgm/rpm) 51.02 / 1500-3000
變速箱 六速Tiptronic手自排
驅動型式 4MOTION恆時全輪驅動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haeto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