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世界服務品質競賽決賽,台灣獲亞太區接待及技師第三名殊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7/2011星期二)
為了提昇服務品質,VW每年都會舉行服務品質競賽,由來自全世界70個國家或地區的服務團隊齊聚德國VW總部進行一場SQWC(Service Quality World Champion)服務品質競賽的世界決賽!在這場競技中,台灣區代表分別贏得亞太區接待以及技師第三名!

這場世界級的競賽於2011年5月20日VW德國狼堡Wolfsburg總部舉行,在「成為世界最優秀專家及分享熱誠」的口號下,長達三天的VW世界服務品質競賽於焉展開。代表台灣參賽的二位選手,來自台中櫻花廠接待領班黃進財此次贏得了VW亞太區最佳服務顧問第三名;而另外一位來自台中文心廠的技師領班蔡明哲也榮獲VW亞太區最佳技術大師第三名。為了表達重視之意,VW集團董事會主席Dr. Martin Winterkorn亦親臨會場致詞,並頒獎給前三名優勝代表。

VW世界服務品質競賽到目前為止已舉辦了四屆,這個活動舉辦的目的是在於確保並進而增進VW的服務品質,並藉此提高客戶滿意度。此次的世界決賽參賽選手是由70個國家或地區先行在區域內進行決選,這不僅找出各區域最優秀的接待與技師,此經驗也讓各國制定具體培訓方案轉換為實際訓練課程,建立了VW經銷商的專業的服務知識水準,成為提昇VW服務的一個重要關鍵。

據Dr. Winterkorn表示:「VW世界服務品質競賽再一次顯示出VW擁有一群最好的服務專家,而這次代表各國的參賽大使也持續地盡一切心力取悅全球VW車主!」。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亦表示:太古標達汽車暨全省服務體系一直致力於提昇售後服務品質,藉由內部訓練與競賽的方式不僅可以讓技術提昇,也能同時展現我們的專業訓練水準,讓VW車主擁有最佳服務品質。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