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美國VW搶先公佈全新Beetle當地報價,美金1.9萬起輕鬆開著走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09/2011星期四)
VW旗下經典車款第三代Beetle曾在今年的上海車展吸引許多車迷的目光,雖然目前仍是預計2012年才會正式上市,不過美國VW方面已經搶先公佈了第三代Beetle在當地的建議售價以及相關配備規格,根據美國VW原廠所公佈消息,美國當地擁有2.5L以及2.0L TSI渦輪增壓引擎的第三代Beetle,建議售價分別為1,8995美金與2,3395美元(約台幣55與67萬元)。

美規Beetle預計會有兩個汽油引擎以及一個柴油的引擎配置,其2.5L直五汽油引擎的配置擁有170hp的最大馬力,而比起前代的2.5L車型,燃油使用效率也向上提升了10%,搭配5速手排變速箱能夠展現市區9.3km/L、高速13.1km/L的油耗表現,而在選配6速自排的變速箱之下也同樣擁有相同的省油表現。

而Beetle運動化版本則搭載2.0L TSI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則擁有200hp最大馬力與28.7kgm最大扭力的動力表現,而其油耗表現在市區則是9.3km/L高速12.7km/L,另外除了標配的6速手排變速箱,還可以選配DSG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使其擁有更出色的動力性能表現。之後還會推出TDI Clean Diesel版本,其2.0L TDI直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擁有140hp最大馬力與32.7kgm最大扭力,而高速行駛的油耗則預估會到達17km/L的水準。

身為時尚流行的代表車款之一,車內配備自然也不能馬虎,除了擁有藍牙功能以外,能夠與同樣身為時尚流行代表的iPod做連結也是必備的功能之一,除了設計與動力的全面提升之外,全新Beetle也導入包括雙氙氣頭燈、LED日間行車燈、全景式天窗、資訊娛樂系統、Keyless系統、ESP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與全車六具防護氣囊等配備,展現VW對行車安全的高度重視。目前全新Beetle確定也將由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引進,最快今年底便會在台灣上市,不過售價方面勢必會比美國建議售價換算過來的價格貴上許多。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