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再續經典!VW新世代Beetle開始進行量產  
AUTONET記者:Gilbert(07/18/2011星期一)
根據VW集團所公布的消息指出,在今年上海車展中首度公開發表的新世代Beetle,已從7月15日開始於墨西哥的Puebla工廠中開始進行生產製造,為新世代Beetle的誕生寫下最重要的一刻。

Puebla工廠也生產Jetta。
俗稱金龜車的Beetle是VW品牌中堪稱是最重要、最具經典價質的一個產品車系,第一代車型從1949年開始生產,直至1981年於VW集團總部的狼堡廠區停產為止,在歷經了32年的生產過程中,至少有超過500萬輛的Beetle行銷於全球各地,而且雖然第2代Beetle從1997年便已經開始發表上市,但是第一代的Beetle其實還在墨西哥仍維繫著些許的產能,直至進入21世紀之後才正式終止。

如今第2代車型在結束了高達115萬輛的生產過程之後,第三代車型也繼續維持墨西哥來進行生產的方式,如今在開始揭開量產階段的序幕之後,預料在今年秋天便可率先在德國當地的據點中開始進行交車的動作。

而負責生產新世代Beetle的Puebla工廠,是VW集團旗下輛產規模數一數二的工廠,光是在2010此一廠區就生產了有超過43.5萬輛的各式車型,目前現階段除了新世帶Beetle之外,包括Jetta與甫於國內上市的Golf Variant,都皆是出自於此一廠區之手。而此一廠區也幾乎專責供應美洲市場的銷售,現階段擁有1.5萬人的工作人員。

從1949至2011年,Beetle雖然從古至今只有三個世代,卻絲毫無損其經典意義。
Puebla工廠一景。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