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Up變身Lupo,9月法蘭克福車展總算要量產登場了!  
AUTONET記者:Gilbert(07/26/2011星期二)
VW Up概念車,早在2007年便已發表。
VW Up概念車從2007年首次在法蘭克福車展登場時,當時便被外界猜測將於不久成為新世代Lupo的化身,但時間已經匆匆過了四年之後,這樣的猜測卻始終未能實現,也讓人對於VW的未來迷你車計畫有了摸不著頭緒的想法。但是目前已有十分確切的消息傳出,VW Up的化身、也就是新世代的Lupo的量產版本,將會在今年9月所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登場亮相!

雖然大致上看來只是改為黃色,但是VW在2009年又推出了電動概念版本的E-Up。
事實上, Up概念車的設計始終被視為是Lupo量產版本的先驅雛形,尤其是Up的車名在前後各加入了L與O兩個字母之後,儼然就轉變成為了Lupo的名稱,這樣做法在VW車廠之中早有前例,尤其是2006年登場的IROC概念車,後來在前後加入了SC與CO的名稱之後,於2008年便轉化為Scirocco並且開始量進行產上市的動作。

據了解VW新Lu po將繼續扮演VW品牌旗下最入門車型的角色,為該品牌在次迷你車市場中繼續的開疆闢土,預料其基本車型的售價將會在控制在1萬歐元(約41萬台幣)左右,除1.0L三缸的汽油引擎與1.2L柴油引擎的搭配之外,甚至還會再追加1.0L缸內直噴搭配渦輪車型的新動力組合,而採用油電混合技術或是電池動力也不排除系統有在未來追加的可能性!

目前VW集團預計在2018年達到全球年銷售1000萬輛的規模水準,因此擴充產品陣容勢必會是未來幾年的重要戰略之一,而新世代Lupo所訴求的正是親民的平價化廣大市場,勢必也將扮演著達成此一目標的重要推手角色,究竟新世代的VW Lupo還將有什麼令人驚奇之處,就看VW原廠究竟幾時才願意公布的第一手資訊吧?

VW今年已經在上海車展之時推出了新世代的Beetle,如今又將在9月推出新世代的Lupo,展現積極擴充產品陣容的意圖。

 
 
VOLKSWAGEN 德國/大眾Lup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