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英國凱薩琳王妃座駕拍賣,10年老VW Golf新台幣124萬元起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5/2011星期一)
2011年4月29日全球最受矚目的一場世紀婚禮,就是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共結連理,不僅費用從美金6400萬元(約新台幣18億元)起跳,麻雀便鳳凰的凱特也成為世界知名女性,既然嫁入皇室,就必須捨棄平民身分,包含原本的座駕也要換掉,日前在英國拍賣網站赫然驚見凱特開了10年的VW Golf也在其中,莫非凱特缺零用錢要賣車轉現金?

光一場世紀婚禮轉播就吸引全球28億人觀看,相信這只有英國皇室有這能耐,1981年戴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的婚禮,雖然沒有網際網路,但全球民眾幾乎緊盯著電視螢幕,一同感受幸福洋溢的氛圍。當然對凱特來說,嫁入皇室在物質上是必要擺脫平民化路線,陪伴10年的愛車自然無法駛入白金漢宮,否則英國女皇(威廉王子的阿媽)可會不高興,尤其又是德國車!因此要如何處理愛車,最快方式就是上拍賣網站!

在拍賣網站中凱特想脫手的座駕為2001年式VW Golf 1.4L,車身為三門掀背,搭載1.4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與五速手排組合,行駛距離約6.2萬km,算起來平均一年也才開6,200km,而且更重要的是這輛Golf僅歷經一名車主(就是凱特本人),車內可是充滿王妃的味道!另外目前在網站上的拍賣金額已經飆升到26,421英鎊,折合新台幣新台幣1,242,800元,天啊!一輛10年的四代Golf居然有這般身價,若非凱特加持哪有這種價格?

看來凱特與她過世的婆婆黛安娜一樣,嫁入皇室之前都喜歡開掀背車,因為黛安娜擔任老師時的座駕可是FORD Escort!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