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英國EcoVelocity綠能車展,VW綠能車款蓄勢待發  
AUTONET記者:蔡豐澤(08/01/2011星期一)
Scirocco BlueMotion
之前為各位介紹VW推出低碳排車款的綠名單,而VW也將在今年九月倫敦舉辦的EcoVelocity綠能車展上,展出最新的BlueMotion節能車款。一起展示的還有Golf BlueMotion,得以發揮出99g/km的超低碳排與提供約26.3km/L的超低油耗表現,並且以可免除車輛執照費(VED;Vehicle Excise Duty)與進城稅(Congestion Charge)、為車主節省荷包的優勢來吸引有興趣買家的青睞。

Touareg Hybrid
EcoVelocity綠能車展場地有近一英里的跑道可供各式車款進行民眾試乘活動,而Touareg Hybrid與Scirocco BlueMotion車款也將在試乘的行列之中,讓參觀民眾一同體驗;而沒有駕照的民眾也不用擔心,藉由觸控螢幕互動與「Rollercoaster」,民眾將可搭上列車去體驗並認識BlueMotion節能與減少碳排放的最新技術。

這次參展的Scirocco BlueMotion車款搭配2.0L TDI引擎,讓這輛節能車款可輸出馬力達到140hp,而車上搭載的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搭配煞車動能再生系統,除了能幫車主減少不必要的油耗之外,還能進行電池回充,減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費;此外,最新的Touareg Hybrid車款結合了3.0L V6 TSI引擎與34.3kw電動馬達,先進的節能動力技術讓Touareg Hybrid靠電力驅動時,可達最大時速45km/h左右。

EcoVelocity主辦高層表示他們十分歡迎VW參展,對於這次VW將展出其革命性的綠能技術也十分期待,因為VW對開發超低碳排動力系統不遺餘力,而BlueMotion的車款也已成為綠能車款的指標。除了VW之外,這次EcoVelocity綠能車展也有眾多車商參加,包含CITROEN、FIAT、FORD、HONDA、HYUNDAI、KIA、MITSUBISHI、NISSAN、PEUGEOT、RENAULT、TESLA、VAUXHALL等等,相信這些廠商也將在這次車展上拿出看家本領,展出最新科技與技術,讓民眾們一飽眼福;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為您隨時關注最新消息,並在第一時間與讀者們分享,敬請鎖定本報!

Golf BlueMotion
Polo BlueMotion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