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ABT Sportline操刀!讓您的VW Tiguan與眾不同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02/2011星期二)
擅長於改裝VAG車系的ABT Sportline為小改款VW Tiguan推出了最新的改裝套件。這組套件包括了一系列的車身外觀與性能動力:在Tiguan原本動感而優雅的線條上,ABT為其車頭換裝蜂巢狀水箱罩,後保桿與新式擾流板、排氣管合而為一,加上新款尾翼;同時換裝更低的懸吊系統,將車身高度降低20mm,搭配上18到20吋的各式輪圈,大幅提升操控表現。

動力方面,2.0L TDI引擎最大輸出馬力由原本的140hp和170hp,分別提升至170hp和195hp;而1.4L TSI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則由原本的160hp提升至210hp;至於2.0L TSI引擎,經ABT嚴謹的測試後,最大馬力將可提升至210hp,甚至250hp,較原廠數據提升了30hp和40hp。

Tiguan以其豐沛的動力與合宜的價格,在國內造成一股風潮。但有些車主對於原廠動力並不感到滿足;或是強調個人風格的車主,希望自己的Tiguan能有別於其他人,像ABT這樣的改裝手法,便是為了這種類型的車主而生。若對於自己的Tiguan感到不滿意,不妨參考一下ABT Sportline的改裝吧!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