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小金龜跑得快,VW Beetle R Concept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16/2011星期五)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就曾為讀者預告過,自從VW旗下最負盛名的new Beetle於今年度的上海車展及紐約車展同步現身後,加上VW集團正式成立R GmbH性能部門,並先後推出Golf R與Scirocco R等車款,更讓性能版本Beetle R的傳聞聲囂塵上。

果不其然,在本屆的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VW集團R GmbH性能部門一如預期般的以概念車形式,推出了new Beetle車系中的頂級性能版本-Beetle R Concept,在外觀方面首先以Serious Grey的灰色車身塗裝,搭配上新設計的大開口氣壩前保桿、增添散熱孔道的引擎蓋、與具備下分流器的後保桿、雙邊四出排氣尾管與復古造型的尾翼,整體車寬增加了30mm,加上20吋的五幅三肋式Talladega鋁圈,呈現出更具氣勢的運動化造型。

至於內裝方面則融合了性能與舒適雙方面訴求,由Nappa真皮/麂皮材質鋪陳的跑車座椅具備藍色車縫線,其上並有著象徵性能的R字樣,車內飾板則採黑色鋼琴木與髮絲紋鋁質飾板組合,儀錶板內大大的轉速錶安置在正中央,中控台上並具備三環表配置,呈現出濃烈的運動化氛圍。

不過目前VW並未公布此輛Beetle R Concept的動力規格,推估搭載集團內最負盛名的2.0L TSI直四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經過調校後可輸出至少240hp最大馬力,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雖說動力輸出較Golf R與Scirocco R略低,不過基於相同的底盤平台之下,Beetle R Concept仍可提供充沛的駕駛樂趣與操控性能,也讓車迷更為期待量產化到來之日。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