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VW Buggy Up!與Up!Azzurra sailing team聯合出擊  
AUTONET記者:Derek(09/19/2011星期一)
在炎炎夏日前往充滿陽光的海灘,開著海灘車乘著海風多麼棒的享受,在這個理想下,VW集團推出Beetle越野休閒的概念車款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2000年曾推出Beetle Dune Concept越野概念車,而Up!車系在法蘭克福車展也推出了這種概念車,Buggy Up!與Up!Azzurra sailing team強調〝Freedom〞毫無拘束的越野車款。

早在1960年代美國加州地區就將Beetle車系越野化,而 Buggy Up!就是經由這個概念而衍伸出來的變種車款,使用與Beetle相同的底盤與引擎,但Buggy Up!是一輛敞篷車,前大燈與後尾燈皆和Beetle不相同,加長加寬的室內空間與雙人座的設計,還有獨特後行李架,使用18吋鋁合金輪圈,底盤調低20mm,配合熱情的夏天,運用橙色與金屬灰的結合,Buggy Up!表達出自由、開放、熱血。


除了 Buggy Up!外,VW也在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另一款Up!概念車,是經由義大利設計師喬治亞羅與VW集團設計總監Walter De Silva聯手創造Up!Azzurra sailing team,兩位設計師在充滿海洋的環境長大,藉由遊艇的理念完全開放的空間、流利的線條與沒有門沒有車頂的設計,駕駛著Up!享受夏季的微風,彷彿在駕駛一艘小船漂泊在海洋上。Up!全車防水設計,車內藍白的設計,猶如藍海白雲的搭配,給人徜徉海洋的感覺。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