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時尚、搖滾再度跨界!搖滾金龜VW Beetle Fender熱力登場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19/2011星期一)
相信許多AutoNet汽車日報的忠實讀者還記得在八月底時,本報曾介紹過RENAULT與知名吉他大廠Gibson跨界合作打造全球唯一一輛的Wind Gordini Gibson特仕版本。無獨有偶,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VW也同樣找來在電吉他界頗負盛名的大廠Fender,共同為旗下時尚代表車款Beetle推出特仕車款─Beetle Fender。

這輛Beetle Fender設計靈感取經自Fender旗下產品「Telecaster」,車身塗裝採用了高光澤黑車色,而在其他部分包括門把、後視鏡蓋以及窗框都採用鋁質鍍鉻金屬裝飾,此外,這輛Beetle Fender搭載十幅式19吋大尺碼鋁圈,加上輪圈內顯眼的紅色煞車卡鉗,儼然就是一〝輛〞搖滾巨星。

在內裝方面,原廠雖然沒有釋出實車內裝照,不過根據設計草圖可以看出無論是在配色與風格設計上,均大幅度的採用了Fender Telecaster的元素,同時其中控台的鋪陳也經過重新設計,使其整體看起來就像是Fender旗下電吉他與電Bass專屬的音箱。

最特別的是,這輛Beetle Fender配備了Fender打造的頂級音響系統,並且透過車上的特殊插孔,能夠透過導線將音響系統與電吉他連接,如此依來就能夠直接在車上進行彈奏,並且透過車上的優異的揚聲系統將聲音播放出來,讓你在車上就能開演奏會!

不過目前VW原廠並沒有提到未來是否會將這個概念車款進行量產,若是與先前RENAULT推出的Wind Gordini Gibson特仕版一樣全球僅一輛的話,那我看這兩輛車都很有可能會成為車壇與樂壇的傳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