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台北車展值得期待系列報導:VW Golf Cabriolet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2/2011星期四)
在2011年日內瓦車展當中,基於第6代VW Golf基礎而生的全新Golf Cabriolet電動軟頂敞篷車型首演,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再度現身,採用雙門四人座椅配置,還有那恰如其份的敞篷設定,吸引著全球車迷的目光。AutoNet汽車日報在此要告訴各位讀者,順利的話Golf Cabriolet將會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以展示車身份現身!

Golf Cabriolet車身尺碼4215×1779×2578mm,透過車身外觀之細修增添翩翩丰采,以及敞篷車型設定所需的翻滾防護支撐裝置、雙前座氣囊、雙頭/胸部側邊氣囊、駕駛人膝部氣囊等安全配備,提供更添行駛樂趣卻不失安全的行車表現。

在動力部份,Golf Cabriolet同樣受惠於VW集團所開發之動力科技結晶,包括TSI汽油引擎(1.2L、1.4L、2.0L)與TDI(1.6L、2.0L)柴油引擎、手排或DSG雙離合器變速箱,而且僅需9.5秒便可以完成敞篷之啟閉動作,也可以在車速30km/h以下進行作動,同樣令乘員感到快意。

據了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正積極促成Golf Cabriolet以展示車身份在年底台北車展現身,而這一款確定會引進台灣的全新敞篷車,2012年才會上市,確切規格與價格仍未明朗化。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