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讓萌芽種子繼續茁壯,第三屆福斯盃少年足球賽開始報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9/2011星期四)
2009年VW台灣區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首次在國內舉行VW Junior Master福斯盃少年足球賽,引起國內足球界廣大迴響。為了能持續推廣足球運動並讓其向下紮根,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並於第一屆冠軍返台成果分享記者會中承諾將繼續舉辦少年足球賽,並將推動弱勢球隊的贊助計劃。

歷經2年的持續舉辦,備受足球迷期待的VW福斯盃少年足球賽即將於11月初舉辦第三屆比賽,並於即日起至10月18日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參賽的隊伍以學校為單位前來挑戰。由於Volswagen原廠對於台灣舉辦Junior Master足球賽深加肯定,本屆冠軍隊伍將可受邀參加2012年VW在波蘭舉辦的歐洲盃決賽!

為符合國際賽事規定,預計於今年11月5、6日舉辦的第三屆VW Junior Master福斯盃少年足球賽採取11人制足球規則;第一天的預賽每場20分鐘,無中場休息,每組前二名將得以進入第二天的前八強準決賽;決賽每場30分鐘、冠亞軍賽40分鐘,中場有5分鐘的休息時間。比賽場地目前規劃在台北士林的百齡足球場。由於活動的用意是在於鼓勵國內足球風氣,除年齡限制外需以學校為參賽單位,不得跨校組隊且性別不拘,若是報名隊數超過賽程預定的16隊時,太古標達汽車將在報名截止後採取抽籤方式決定,僅保留上一屆的冠亞軍做為種子球隊。除前三名獲勝隊伍可贏得獎盃與獎品,前八強另有機會獲贈太古標達汽車所提供之獎學金(2個名額各2萬元),今年的冠軍球隊並可代表台灣參加2012年VW在波蘭所舉辦的歐洲盃少年足球賽!詳細的比賽規則與報名辦法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vwjm.tw/查詢。

VW台灣區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多年來積極贊助運動、藝文等公益活動,除了每年舉辦VW Junior Master福斯盃少年足球賽之外,高雄世運、台北聽障奧運、董氏基金會樂動小將、林義傑擁抱絲路之旅等運動公益,皆可見到VW的標誌,未來也將繼續秉持此一信念善盡企業責任並回饋社會。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