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法蘭克福車展追蹤:2012年追加五門車型,VW Up!讓空間也要一起up up!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03/2011星期一)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為讀者介紹過,VW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了Lupo車系的後繼車款、早在2007年便已登場過的Up!概念車之量產版本,並同場推出多款衍生車型,包括Eco Up!電動車、Cross Up!小型休旅車、GT Up!性能版等車型,而近日VW也正式宣佈未來還會再推出Up!五門車型的計畫。

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包括Up!量產車型與多款衍生車型在內,呈現出這個全新的都會車系多樣化發展的可能性,而VW原廠近來更宣布將於2012年推出五門版本的Up!,即是以車展中的Cross Up!小型休旅車為開發基礎,雖說不一定會寶球挑高車身的跨界形象,但增加的車長與多出的兩扇門,則會讓車內空間更加寬闊,實用性也隨之提升。

至於動力方面,五門版的Up!預料將搭載1.0L的三缸引擎做為動力來源,具有75hp與60hp兩種不同的動力輸出,在匹配Stop/Start引擎怠速自動啟閉系統(BlueMotion Technology)之後,將能夠發揮23.3km/l與23.8km/l的平均油耗表現,CO2排放更是全數低於100g/km的水準。

在VW的規劃當中,五門版本的Up!可能將於明年的2012年巴黎車展中亮相,並於第四季起載歐洲市場上市,而這款Up!基於其實用性較高的特質,引進台灣的可能性似乎就較三門車型再增加了一些,不過目前仍在未定之數,若有更新消息,本報也會繼續追蹤報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Lup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