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音樂無界限,夢想零距離,VW榮譽贊助「建國百年音樂大使」巡迴音樂會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12/2011星期三)
為了讓每個地區的小孩,無論是平地還是山區,都能夠享有欣賞藝術的權力!由於贊同這個理念,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與牛耳藝術合作,獨家贊助「建國百年-林昭亮音樂大使慈善巡演」,讓悠揚的弓弦之音自城市啟程,傳送到各偏遠鄉鎮;無論是阿里山區、屏東、南橫亦或是八八災區的孩童都能聆賞到優雅樂音。

國際知名小提琴大師林昭亮以及天才鋼琴家黃海倫。

據VW總代理太古標達總裁黃齊力表示,1984年聯合國在「世界人權宣言」中所提「人人有權自由參加社會的文化生活、享受藝術並分享科學進步及其產生的福利」,以及文建會在民國93年所提出「文化公民權運動宣言」闡述的:讓每位公民,無論城市、族群、身份,都能充分享有文化藝術資源、參與藝文活動。VW對此理念深感認同,因此在牛耳藝術提出建國百年音樂大使巡演的構想時,太古標達立即承諾予以全力贊助。

來自台東加拿國小學童著布農族服裝於現場獻唱,為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由文建會指導、牛耳藝術舉辦、VW獨家榮譽贊助的建國百年音樂大使慈善巡演活動,將自10月12日起自台東開始巡演,於10月19日回到台北國家音樂廳。除了在國中、小舉辦四場「大師面對面」音樂分享講座之外,在台東、高雄與嘉義的表演場次更採免費入場方式,讓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儘情聆賞國際知名小提琴大師林昭亮以及天才鋼琴家黃海倫的表演!由於東部與南部皆將深入山區,VW總代理太古標達特地提供豪華越野休旅車Touareg以及七人座德國生活家Touran共五輛載送兩位音樂家及團隊成員。


林昭亮與黃海倫也於現場小試身手、協奏一曲。

透過兩位音樂家對台灣的思念,以及發揚耕植文化的理念,林昭亮與黃海倫多年來在海外與世界樂迷共享琴音,但卻一刻也不曾忘記自身的台灣血緣,懷抱著返回故土與分享因院的願望,在文建會、各縣市政府與VW總代理太古標達大力鼎助之下,讓此夢想得以成真,林昭亮與黃海倫將走出大城市,讓音樂零距離。10月19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所舉辦的VW家庭日,總代理太古標達也特地開放100組家庭套票(一套三張)供VW車主索取,讓更多愛樂者得以親炙大師,共同乘著音樂的翅膀飛翔。


「音樂無界限,夢想零距離」,VW總代理太古標達此次共協助綠島國中、蘭嶼朗島國小、屏東車城國中、嘉義中和國小、高雄旗山吉祥國小共84名師生得以搭乘專車參與盛會,讓偏遠地區的孩童有機會接觸音樂、體驗藝文,更安排小朋友們參與一系列的大師講座,藉此傳達林昭亮與黃海倫淬鍊堅毅的逐夢精神,更將來自社會的溫馨情感親手交給孩子們,太古標達期許以實際行動,讓對音樂有憧憬、夢想的孩子們,也能擁有更充實的資源,展望亮麗的未來。


演出場次資訊:
場次:東岸零距離-台東音樂會
時間:10月12日(三) 19時30分
地點: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
受邀師生:綠島國中12名;蘭嶼朗島國小12名
活動:大師面對面-原音之美
備註:獨奏會模式;免費入場

場次:國境之南-屏東音樂會
時間:10月14日(五) 19時30分
地點:屏東藝術館
受邀師生:車城國中20名
活動:大師面對面-東新心希望
備註:獨奏會模式;票價350元

場次:幸福田園水旗美 庄頭藝穗音樂會
時間:10月16日(日) 19時00分
地點:高雄市旗山區公共體育場
受邀師生:吉祥國小20名
活動:大師面對面-高雄教育活動
備註:協奏會模式;免費入場

場次:奮起之旅-嘉義音樂會
時間:10月18日(二) 19時00分
地點: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受邀師生:中和國小20名
備註:獨奏會模式;免費入場

場次:建國一百年音樂大使闔家歡音樂會-VW福斯家庭日
時間:10月19日(三) 19時30分
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
備註:獨奏會模式;票價500元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