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洛杉磯車展搶先報:VW宣佈將發表兩款新車,新一代Beetle Cabriolet現身希望濃?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19/2011星期三)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就曾為讀者預告過, VW旗下最負盛名的新世代Beetle於今年度的上海車展及紐約車展同步現身後,再於法蘭克福車展中由R GmbH性能部門以概念車形式,推出了新Beetle車系中的頂級性能版本-Beetle R Concept,不過車迷們是否有注意到,在新Beetle車系中還少了一名成員?

拉風的敞篷車款在北美有著不小的市場。
近日VW宣佈將於今年11月開幕的2011年洛杉磯車展中推出兩款新車,而一般預料最有可能現身的,正是新Beetle車系的最新成員、將展現上空魅力的Beetle Cabriolet敞篷車款,根據消息指出,為了延續傳統精神以及保留行李廂空間的設計前提下,新款Beetle Cabriolet預計將沿用先前的軟篷配置,收折方式也不會有太大改變,值得所有喜愛拉風的金龜迷期待。

至於另外一款新車為何則是眾說紛紜,可能會是旗下的Passat CC小改款車型,將把車頭造形修正為VW品牌現有家族特徵的橫柵式水箱罩;而另一種可能則是推出為迎合美國市場需求的新款七人休旅車款,畢竟現有的Routan是由VW競爭對手FIAT集團旗下的CHRYSLER所代工,不過在VW集團刻意賣關子的情況下,目前仍不得而知,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本報也會持續為讀者追蹤報導。

Passat CC也可能於洛杉磯車展推出小改款車型。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