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汽大眾三廠落成,美規Jetta與捷達NF投產在即!  
AUTONET記者:陸曉明(10/20/2011星期四)
2012年式美規VW Jetta。
不久前我們才剛剛報導過,一汽大眾針對現行以五代歐規Jetta車系為基礎衍生的速騰發表限量特裝版本,也等於是為新款Jetta大改款的投產與上市鋪路,日前一汽大眾隨即舉行轎車三廠落成典禮,更等於宣佈多款新車即將投產。

日前,一汽大眾正式宣佈位於成都的轎車三廠,已經在日前落成啟用,該廠總面積達81萬平方公尺,總投資額達77億人民幣,而且更可實現多平台的柔性生產管理模式,而且初步規劃整車年產能將可達到45萬輛左右。

此外,一汽大眾也同時表示,將以美規2012年式VW Jetta房車為基礎衍生的新一代中型房車,確定將於明年二月份在此投產,而且樣車也將於11月舉行的2011廣州國際車展會場首演,依照目前VW集團在中國境內整車與零組件生產規劃,除了目前已經普及於包括一汽大眾與上海大眾的汽油1.4 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外,即將在一汽大眾大連引擎廠投產的小排氣量汽油1.2L TSI引擎,加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將成為全新一汽大眾Jetta房車的主力訴求之一,連同一汽大眾投產的六代Golf車系也將比照辦理。

而累積生產已經超過20個年頭的一汽大眾捷達車系,也將在明年九月份推出全新2013年式新車,新車將以NF之名問世,而全新設計與融入當地消費需求的改變,將持續成為一汽大眾在入門乘用車的產銷主力產品。

目前2011年式一汽大眾新捷達車身尺碼為4415×1674×1415mm,動力配置搭載原廠稱為RSH的1.6L汽油直列四缸引擎,另外當地消費者也可加價選購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另外稱為「柴油先鋒」的車型,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9L的S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64hp/4000rpm,峰值扭力為12.8kgm/2000-2600rpm,全數均搭配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7.58-9.88萬人民幣之間。

在成都轎車三廠落成之後,一汽大眾接著Jetta新車投產後的下一款戰略產品,將可能就是被暱稱長了尾巴的GTI--Jetta GLI運動版本。
2012年式一汽大眾捷達車系。

 
 
VOLKSWAGEN 大眾Jett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