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洛杉磯車展搶先報:外觀、內裝再升級!2013年式VW Passat CC明年2月率先在德上市  
AUTONET記者:Sam(11/04/2011星期五)
身為VW旗下第一款四門轎跑,Passat CC於2008年底特律車展首演後,並於2009年導入台灣市場,至今已累積了近27萬輛的全球銷售量,可說是獲得了相當不俗的成績。為了延續這款擁有跑車外觀及動力心臟的四門轎跑之銷售力道,最近VW也發表了2013年式Passat CC,將以嶄新的車頭、車尾造型於本月的洛杉磯車展首度現身。

2013年式Passat CC獲得了全新的水箱護罩及較低的前、後保桿設計,使得車頭造型更顯動感,並將標配雙氙氣頭燈、LED尾燈及主動式轉向頭燈系統,提升行車安全,此外消費者還能選擇鋁合金輪圈的色彩,為新年式Passat CC更添個人風格。內裝方面,VW表示將針對新年式Passat CC的影音娛樂系統、空調系統做出改善,同時也把不鏽鋼迎賓踏板、安全頭枕及前排座椅的電動縱向調整功能增列為標準配備,使得行車舒適性及娛樂性更形提升。

至於動力規格方面,新年式Passat CC並未做出顯著調整,依然搭載2.0L汽油引擎、2.0L柴油引擎及搭配全輪驅動結構的3.6L V6引擎,分別可提供200hp/28.5kgm、170hp/35.7kgm、300hp/35.7kgm的動力輸出。

整體而言,新年式Passat CC透過更豐富的標準配備,以及新穎的頭、尾造型,搭配宛如雙門跑車的動感車身曲線、無窗框式設計以及優雅舒適的內裝陳設,C依舊以眾多科技領先的配備優勢,展現VW持續讓品牌形象趨向高級化之決心。目前VW尚未公布新年式Passat CC的售價,預計在今年洛杉磯車展展出後,將於2012年2月在德國上市,並逐步進軍歐洲、美國、俄國及中國等地區,未來也有望在國內見到這款四門轎跑的身影。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