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LB巨星Robinson Cano親臨剪綵,VW台中櫻花旗艦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AUTONET記者:林維政(11/07/2011星期一)
左起太古標達總裁黃齊力、台灣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MLB明星球員Robinson Cano、台灣太古集團主席邵世昌、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與太古利奔/標鎰總經理高振榮。
隨著台灣車市回溫,VW品牌在總代理太古標達的經營之下,今年至目前為止也達成順利突破萬輛的銷售佳績。事實上,太古標達自2010年以來,便投入鉅資進行提昇旗下經銷體系的計劃,目的就是讓台灣所有消費者都能體驗來自德國的造車工藝,而繼北投、板橋、中壢、新竹、台南等地之後,VW於大台中地區的旗艦展示中心-櫻花旗艦展示中心如今也正式開幕,同場並邀請到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球員、紐約洋基隊當家二壘手Robinson Cano擔任開幕嘉賓。

VW於大台中地區的旗艦展示中心-櫻花旗艦展示中心。

台中櫻花旗艦展示中心室內空間達300坪。

在寬敞的室內空間中並特別規劃出戶外庭園休憩區。


太古標達為符合最新的企業識別概念,因而進行台中櫻花旗艦展示中心的全面整建,自設計至完工總計耗時10個月、投入新台幣近4000萬的鉅資,在全新規劃之下,這間位於台中市文心路上的嶄新旗艦據點,整體佔地達530坪、室內空間也達300坪,除了規畫出車輛展示區及專屬交車中心外,並特別規劃兒童遊戲區與戶外庭園休憩區,讓展示中心不僅肩負車輛銷售功能,更是能讓全家人共渡美好時光的休閒場所。在寬敞的室內空間可展示VW品牌旗下所有車系、共達15輛新車,讓準車主得以一次滿足鑑賞所有新車的渴望,而位在對街、近在咫尺的VW保修廠,也可提供車主最完善便利的服務。

Robinson Cano與台灣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互贈記念簽名球與紀念手套。


左起台灣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MLB明星球員Robinson Cano與台灣太古集團主席邵世昌。

VW總代理太古標達特地出動多款全新Touareg做為各大球星的專屬〝王者座駕〞。

此外,這次VW台中櫻花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適逢MLB全明星台灣大賽的登場,因此VW總代理太古標達特地出動多款全新Touareg做為各大球星的專屬〝王者座駕〞,在比賽進行的各大球場都可見到Touareg的身影,讓這次的MLB全明星台灣大賽也別具意義。而VW台中櫻花旗艦展示中心開幕當日,更邀請到MLB明星球員、紐約洋基隊當家二壘手Robinson Cano擔任開幕嘉賓,讓到場的車迷與球迷都能親眼目睹巨星的丰采,當然Robinson Cano也為VW台中櫻花旗艦展示中心留下親筆簽名球,而太古標達也回贈記念性的棒球手套,為雙方都留下彌足珍貴回憶。

寬敞的室內空間內,可展示VW品牌旗下所有車系、共達15輛新車的空間。

Touareg Hybrid


而VW總代理太古標達自2010年以來,便投入鉅資進行提昇旗下經銷體系的計劃,至今陸續以投入了新台幣20億元的資金,以進行全省展示中心及維修保養通路據點的整合與強化,以與德國原廠同步的CI/CD企業識別作為全新展示據點設計概念,讓國內消費者得以享受到與德國一致的科技、服務水準。另一方面,由VW品牌全台展示中心的相繼開幕,更展現VW及太古標達深耕台灣市場的努力,使所有消費者能自一致性的品質提昇當中,更加體驗到VW來自德國的傲人造車科技與工藝。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