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更添運動風味,VW推出Tiguan R-Line運動化套件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07/2011星期一)
VW Tiguan自2007年問世以來在全球創造累積將近70萬輛之銷售成績,相當受到各界的歡迎,在全球各地的市場可說是處處賣到缺車的狀態,而其披上家族嶄新外觀的小改款車型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登場,同時國內VW總代理太古標達也已經在9月時以最快的速度將小改款Tiguan引進國內市場進行販售。

不過近來德國VW原廠方面則是針對Tiguan的Sport&Style車型推出了R-Line運動化套件,讓坐擁時尚以及狂野Off-road氣息的Tiguan再披上一層性能化的戰衣;而Tiguan R-Line運動化套件將不只針對外觀方面進行修改,在車室內裝的部分也將會更具有運動風格。

外觀在前後保桿造型的改變之下搭配同車色車身側裙,整體看起來將更具有侵略性,同時在車尾頂端加裝擾流尾翼,下保桿的部分則配備了整流器、鋁製窗框飾條、19吋全新造型鋁圈以及255/40的配胎更是充滿了視覺張力,最後,代表其運動化身分的R-Line銘牌也將鑲在車頭的雙肋式水箱護罩上。

內裝方面,雙前座改採運動化座椅,運動化方向盤、全黑車頂以及鋁製踏板,當然R-Line銘牌在內裝當中也會出現。而目前Tiguan R-Line運動化套件原廠公佈的價格為840歐元(約台幣3.5萬元),但若選購皮椅配備的話,價格將攀升至2120歐元(約台幣8.8萬元)。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iguan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