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廣州車展搶先報:一汽大眾新速騰量產規格公開!  
AUTONET記者:陸曉明(11/14/2011星期一)
大家猜了許久,對於一汽大眾新速騰房車,將採用的到底是歐規還是美規VW Jetta的配置十分感到興趣,結果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一汽大眾不僅將一口氣導入兩種懸吊配置,而且中國版幾乎就是歐規與美規的調和新式樣!

這狀況可能不像是一汽大眾投產歐規Passat,或是上海大眾導入美規Passat NMS哪樣簡單,因為於中國最大市場佔有率的家庭房車級距競爭十分激烈,為了面對包括歐日各地的合資對手,德國原廠不僅用心良苦地將捷克SKODA品牌的資源全數給了上海大眾,而且更衍生出一汽大眾新速騰車系為求通殺,索性一口氣就將歐規與美規新一代Jetta的規格全數納入,也讓一汽大眾成為全球唯一同時投產兩種規格Jetta車系的單一生產基地。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一汽大眾這次投產新速騰(VW Sagitar)車系,不但一口氣引進歐規與美規版本的懸吊配置,更將依照車型定位與訴求不同,分別於平價與較高檔版本導入後非獨立的拖曳臂與獨立的多連桿懸吊結構,至於軸距尺碼則為2651mm,當然也比起原有投產的五代速騰車系光是軸距就增加高達70mm,新速騰的車身尺碼確定為4644×1778×1482mm,也分別比舊款車提昇分別10mm、2mm與2mm不等的幅度。

即將於本屆2011廣州國際車展會場亮相的新速騰車系,將一口氣投產包括汽油1.6L自然進氣、1.4L與1.8L等不同設定的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而且依照車型配置分提供傳統五速手排、Tiptronic六速手自排、DSG七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等等配置。

依照前述動力心臟,入門的汽油1.6L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分別為104hp與15.8kgm,至於汽油1.4L與1.8L設定的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則分別達到131hp與160hp,峰值扭力輸出則分別為與22.5kgm與25.5kgm。

目前舊款一汽大眾速騰全車系當地建議售價介於13.28-18.48萬人民幣,根據我們率先掌握的情報顯示,全新改款車系將採用加值不加價的戰略,更可以充分凸顯當地家庭房車市場競爭之激烈。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