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廣州車展搶先報:上海大眾Cross Polo大改款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陸曉明(11/14/2011星期一)
早於2006年開始上海大眾正式投產VW Polo車系之後,除了供應當地市場之外,也開始外銷包括澳洲與紐西蘭等等海外市場,而在率先宣佈原廠新一代Polo掀背車款於當地投產上市外,在本屆2011廣州國際車展會場,並不會發售已經在印度與俄羅斯等地產銷的新一代Polo Sedan三廂房車,而是先發表大改款的Cross Polo跨界輕旅版本。

2012年式歐規VW Cross Polo,可以發現內裝配置也導入差異化產品包裝。
目前已經於當地產銷的全新一代上海大眾VW Polo車系,建議售價介於8.59-12.39萬人民幣之間,而即將於本屆2011廣州國際車展會場發表的國產化Cross Polo跨界輕旅車系,預計也將比照歐規版本僅針對當地行車環境需求進行適應性調整。

此外新車將全面把最大乘載重量為75kg的輕量化車身頂行李架列為標準配備,當然還有比標準款式略為提昇的底盤淨空,提供更為優異的地形跨越性表現,而且因為新一代車系軸距已經提昇至2470mm的水準,所以也讓整車空間容積表現比舊款車明顯提昇,搭配可分離折疊的後座椅背,最大可提供達到952L的置物容積,而且滿座五名乘員時行李容積為280L左右。頂級車款配置頂級質感的真皮座椅與門內飾板,而且新車也具備包括原廠恆溫空調系統,以及可外接整合iPod等數位音源的原廠音響系統,並且提供包括 USB與 Aux-in等外接介面。

動力系統方面則完全比照原有Cross Polo車系,提供五速手排或Tiptronic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的選擇,入門車款的汽油1.4L引擎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為85hp/5000rpm與 13.4kgm/3750rpm,頂級車款搭載的汽油1.6L MPI引擎,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分別為104hp/5250rpm與15.8kgm/3750rpm,頂級車款並且具備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循跡控制、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等。

至於當地市場十分期待的全新世代汽油1.2L TSI直噴我輪增壓引擎,可能暫時還不會導入投產,而一般認為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四月下旬2012北京國際車展會場發表上海大眾Polo Sedan車系時才可望追加,屆時該動力心臟於大連引擎廠投產時,也將一口氣供應包括一汽大眾、上海大眾與上海大眾斯柯達等全中國合資體系產品使用。

現行舊款上海大眾Cross Polo車系。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