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家族車迷有福!台灣成立首座ABT專屬改裝中心  
AUTONET記者:Sam(11/22/2011星期二)
在國內性能車迷的殷殷期盼之下,專責VW集團產品的改裝品牌ABT Sportsline終於宣佈在台灣成立第一座專屬改裝中心,將負責VW集團旗下VW、AUDI、SKODA及SEAT等品牌車款的改裝,全球總裁Hans-Jurgen Abt並專程來台剪綵,同時向國內性能車迷分享ABT車隊贏得2011年DTM德國房車賽冠軍的喜悅。


ABT全球總裁Hans-Jurgen Abt在全台首座ABT專屬改裝中心簽名留念。

為了深耕台灣市場,在國內總代理「太古汽車」的規劃下,VW集團專屬的ABT Sportsline改裝品牌正式於11月21日、在台北濱江街成立全台第一家ABT專屬改裝中心;這座改裝中心的總投資額含土地與建物高達1.3億,三層樓的總面積達到450坪,其中一樓擁有寬敞的賞車空間及五個維修架,除了來自德國總公司的各項改裝品及技術奧援,ABT專屬改裝中心並在三樓設立如AUDI R8等超跑級距車款的改裝服務諮詢中心,提供消費者原廠規格的保修服務、客製化改裝訂製與ABT改裝車款的販售。

各項ABT專屬改裝品及周邊產品的展示。


由太古汽車代理的ABT改裝品牌在台經營已屆八年,深受性能車迷喜愛,長年征戰歐洲知名Le Man賽事與DTM德國房車賽的經驗,讓ABT Sportsline因此獲得領先其他品牌的高超性能提升技巧,加上與VW集團共享資源的結果,其動力升級資訊相較他牌更顯得豐富周詳,讓VW集團專屬的ABT Sportsline改裝品牌堪稱一家正統改裝的汽車動力性能公司。



ABT改裝品牌所擅長的不僅是動力晶片的提升,還提供各種升級輕量化輪圈、排氣管、底盤懸吊套件等改裝服務,帶給車主更多性能體驗與駕駛樂趣。除了改裝服務之外,ABT也具備整車製造能力,透過與母廠的技術合作,太古ABT Taiwan未來也計畫根據市場需求,將ABT品牌的認證車導入國內販售!透過太古ABT Taiwan,ABT旗下的正統德裔改裝性能車款,將有望掀起台灣高性能車壇的旋風。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