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汽大眾佛山廠確定投產AUDI A3與七代Golf!  
AUTONET記者:陸曉明(12/16/2011星期五)
AUDI Q3生產線。
目前一汽大眾投產奧迪品牌的國產化新車,均由位於長春的總廠投產,連同一汽大眾國產化VW Golf標準款與GTI運動旗艦車款,也都由該廠負責生產,不過剛剛宣佈成立的一汽大眾佛山分公司,日前不但宣佈正式成立,而且也宣佈將投產二大品牌所謂的A級車款,這也代表AUDI與VW品牌新車將首度於珠江三角洲投產,這對於VW品牌布局嶺南市場將具備重要的宣示意義。

AUDI Q5 Hybrid Quattro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一汽大眾佛山分公司已經正式掛牌營運,預計最快將於2013年八月份落成投產,初期工程落成後將具備達到每年30萬輛的產能規模,一汽大眾也宣佈佛山廠將投產原廠所謂MQB模組化平台產品,其中將包全新改款的AUDI A3中國版房車與七代VW Golf等等車系,預計這二款新車將成為今後AUDI-VW雙品牌締造相當比例的新車銷售數量。

一汽大眾佛山廠項目總投資約133億人民幣,項目將於2013年八月建成投產,落成之佛山廠連同一汽大眾成都與長春等等基地,將實現每年產銷達到165萬輛的目標。

此外一般認為一汽大眾佛山分公司的成立,能夠如此順利也代表該廠將首度導入合資自主品牌與產品,此外也將帶動一汽大眾協力廠與零組件產業體系全面進駐佛山廠的週邊區域,與過去珠江三角洲側重日系血統的汽車產業供應鏈相比較,將掀起當地汽車產業相當程度的變化(廣汽飛雅特基地位於湖南省、長安PSA深圳基地尚未啟動)。

根據一汽大眾原廠公佈的資料顯示,新廠建立將帶動當地的產業供應鏈,目前已有50多家一級汽車配套商來到佛山,除了前述二大品牌的新車以外,該廠落成之後也將投產包括AUDI Q3與Q5混合動力新車此投產。

AUDI A3 Sedan Concept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