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第46屆超級盃美式足球賽,全新VW Beetle廣告現蹤  
AUTONET記者:Shower(12/21/2011星期三)
全新VW Beetle。
明年第46屆超級盃美式足球賽(Super Bowl)即將於美國當地時間2月5日開賽,這是NFL美國職業足球(National Foorball League)的年度冠軍賽,往年均於1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或2月的第一個星期天舉辦,被稱為超級盃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勝利者會被稱為「世界冠軍」。

VW集團近日宣布,計畫於明年的超級盃美式足球賽,播放一個60秒的新廣告,展示全新Beetle可愛小金龜。全新Beetle不但擁有完善功能與最新通訊技術。最重要的則是富有駕駛樂趣,在TSI汽油引擎、TDI柴油引擎(均為渦輪引擎)與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等加持之下,以VW在高效動力與更低耗能領域之努力,更顯示出VW現今Think Blue的品牌理念。

在美國,超級盃擁有很高的收視率,根據AC尼爾森的收視調查,平均收視率為40-60%左右,其中有40%為長時間觀看比賽的觀眾,其它大約有80-90%的觀眾收看超級盃任何一個時段。在高收視帶領之下,吸引不少企業在超級盃比賽期間為了曝光而做宣傳,且都是新廣告,有部份觀眾收看超級盃只是為了觀看新的廣告以及半場時間的表演。此外,近年來超級盃亦在世界各地同步直播,以第四十一屆超級盃為例,超過200個地區及國家直播及轉播超級盃的比賽。

超級盃美式足球賽收視人口驚人,每年光是在美國就有超過9500萬收視人口,這還不包括全球其他國家透過衛星的收視人口數,因此購買此比賽時段的廣告金額也高得嚇人,平均每30秒就要價美金280萬到300萬元(約新台幣8,499萬元到9,106萬元),但相對的宣傳效果也會有一定的效果。VW算盤打得精,讓2012年式Beetle曝光,畫面越多也就越有機會賺得更多。

在24日即將到來的台北車展中,這款全新Beetle小金龜也會提早以空運的方式與台灣車迷見面,其它值得注意的是,同時還有家族新成員Golf Cabriolet敞篷車吸睛登場,是太古標達汽車接手代理權以來首度引進。

先一睹30秒全新VW Beetle廣告:

全新Golf Cabriolet也會在今年的台北車展亮相。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