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台北車展報導:〝犀利人妻〞隋棠重現VW造車工藝,名模、靚車相得益彰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6/2011星期一)
2012台北車展當中,VW將展區規劃為時尚新車區、旗艦專區及Think Blue科技主題區,包括特地空運來台的全新Beetle以及Golf Cabriolet敞篷車,展出車款超過10款以上,呈獻傲人的德國造車工藝。不僅如此,太古標達今天(12月23日)更特地邀請在電視影集「犀利人妻」中擔任VW主管的女主角隋棠到場站台,演繹VW創新且魅力十足的造車工藝。


不僅請到隋棠為VW展區拉抬聲勢,太古標達並禮聘來自伊林及凱渥兩大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的八位名模分別擔任新車解說、展示以及接待大使等任務,讓VW呈現靚車與名模相映爭輝的畫面。在2011年12月23日至2011年1月1日這段期間擔任VW展場新車解說的兩位主持人為來自凱渥的黃巧伶與伊林的謝佩樺;至於新車展示以及接待則委由伊林的王孝懷、王涵筠、林若佳、李懿、張景嵐、陳奕呈擔綱。

為了宣揚VW注重環保的理念,太古標達並特地在現場發送的型錄內附上大波斯「種子紙」,讓到場參觀民眾都能夠藉由種子培育體會到大自然的奧妙與神奇,並進而愛護及珍惜我們的生存環境!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