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多兩門更實用,VW Up!五門車型三月份德國上市!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30/2012星期一)
VW在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除了發表了Lupo車系的後繼車款、早在2007年便已登場過的Up!概念車之量產版本,更一口氣推出多款衍生車型,包括Eco Up!電動車、Cross Up!小型休旅車、GT Up!性能版等車型,同時也宣佈推出Up!五門車型的計畫;而如今德國原廠已正式發表五門版本的Up!

預計今年三月份在德國上市,並且將在與夏季於全歐洲上市的五門版本Up!動力系統與三門版本相同,搭載1.0L的三缸引擎,具有75hp與60hp兩種不同的動力輸出,而在車輛配備方面也相同具備五種等級提供給消費者做選擇。而在VW原廠對於五門版本Up!的前景可說是相當樂看好,並預估會有相當多的消費者選擇五門版本車型。

雖然基本上的外觀造型與三門版本車型相差無幾,但五門版本Up!除了車門有所改變之外,在車身後段的部份也有些許的變更,包括後窗玻璃面積擴大、C柱看起來也直立,使得五門版車型的車側給人一種加長的視覺效果;最重要的便是後座乘客能夠更方便的上下車。

而五門版本Up!於德國當地的報價為10,325歐元(約新台幣40.3萬元),價格僅比三門版本多了475歐元,在多了兩扇門更向實用性靠攏的情況下,感覺起來是頗為超值,而國內部份雖然目前總代理太古標達並沒有引進三門版本Up!的打算,但基於其實用性較高的特質,引進台灣的可能性似乎就較三門車型再增加一些,不過目前仍在未定之數,若有更新消息,本報也會繼續追蹤報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Up!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