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都會小車也要性能up up,VW GT Up!已做好量產準備?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30/2012星期一)
先前AutoNet曾為讀者介紹過,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新世代小車VW Up!至今已經現身的車系成員包括Eco Up!電動車、Cross Up!小型休旅車、GT Up!性能版等車型與Up!五門車型的計畫,均透露出VW致力打造最適合未來交通的前瞻思維小車。

而今根據本報所掌握的消息指出,繼實用取向的Up!五門車型確認量產之後,性能版本的GT Up!,可能將以兼具經典GTI車型的性能與操控表現,結合小車的靈活與便利性,成為最受矚目的下一款Up!量產車型。外觀師法名震車壇的Golf GTI,具備從車頭可見移至下氣壩處的蜂巢狀水箱護罩,結合車身側裙、大尺碼17吋輪圈、後擾流尾翼與雙出式鍍鉻排氣尾管,散發渾然天成的性能氣息。

其實在GT Up!迷人的外表之下也蘊涵著設計巧思,以移至下氣壩處的蜂巢狀水箱護罩,提供在行駛時將氣流引導至引擎室幫助散熱,也幫助氣流引導至前輪幫助煞車系統散熱。至於車後下方的分流板則有助於提升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進一步提升其操控表現。

至於在動力方面,GT Up!則可能搭載自Up!現行所採用的1.0L三缸汽油引擎為基礎、輔以渦輪增壓系統,將最大馬力由75hp一舉提昇至110hp左右的水準,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成為VW旗下車身尺碼最為短小精悍的鋼砲車型,並將競爭對手鎖定為RENAULT Twingo RS 133。


 
 
VOLKSWAGEN 德國/大眾Up!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