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芝加哥車展搶先報:經濟油耗為訴求,VW Beetle TDI美規版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6/2012星期一)
日前報導,在即將展開的2012年芝加哥車展當中,VW將會進行柴油車型Beetle TDI的美規版本首演,其動力源自2.0L TDI共軌噴射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40hp、最大輸出扭力也達到32.6kgm,而此具引擎也另外使用於美規Jetta與Passat車系,提供當地消費者不同於以往較多汽油車型的購車習慣選擇。

美規Beetle TDI可選擇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或者是VW引以為傲的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平均油耗將會有市區表現12.2km/L、高速表現16.4 km/L,相較於前代Beetle搭載1.9L TDI柴油引擎,不僅動力輸出表現相當,卻有著更佳的燃油使用經濟性與低排放表現。

VW預計會在美推出的Beetle TDI車系,將會有三種等級,主要是電動天窗、高級音響與衛星導航系統等配備之不同,更導入17吋輪圈、V-Tex高級皮革座椅、Bluetooth無線藍牙通訊、方向盤音響控制鍵、keyless車門啟閉系統與USB外部音源連接裝置等標準配備。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