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VW集團改裝一哥,ABT Sportsline預告參展陣容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13/2012星期一)
ABT Sportsline QS3
在進入2012年之後,藉著AUDI原廠進行A4及A5車系小改款的腳步,身為VW集團旗下改裝品牌的ABT Sportsline,也跟著推出了新年式的AS4及AS5兩款作品。而在即將到來的2012年日內瓦車展當中,ABT Sportsline也預告將以VW集團旗下最新的車款為基礎,推出相對應的最新改裝作品。

ABT Sportsline首先進行預告的新作品,是以AUDI Q3為基礎所推出的「QS3」,雖說ABT Sportsline已於去年中推出過Q3的基本改裝套件,不過此次推出的QS3在性能方面更加著墨,將原有的2.0L TFSI直四渦輪增壓引擎重新調校後,可輸出達270hp最大馬力,並針對車身內外作出更具性能氣息的修改,「絕對讓人印象深刻」ABT Sportsline如此表示。

ABT Sportsline AS6

接下來由ABT Sportsline所帶來的第二項作品,則是AUDI最新世代的主管房車級距代表A6,延續著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基本的改裝方案,在本屆2012年日內瓦車展中則是推出性能強化過的「AS6」,基於不久前AUDI原廠發表的3.0L V6 BiTDI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為基礎,將原有的313hp最大馬力再提升至360hp的水準,搭配上外觀及內裝方面的進化,展現出新一帶運動房車的風範。

在介紹完AUDI品牌的相關作品後,ABT Sportsline第三款介紹的新作品,則是以可愛模樣征服全球金龜迷的最新世代the Beetle,除了將原有著2.0L TFSI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升級至240hp最大馬力之外,針對車身空力套件及頭尾燈造型均有新的見解,搭配上20吋的大尺碼鋁圈與降低車身高度的運動化懸吊也少不了,輔以碳纖維材質飾件與車身彩繪,整體造型可說一改原先的可愛氣息、反倒展現出十足凶狠模樣。

最後則是針對VW最新都會小車Up!的改裝方案,ABT Sportsline將會推出包括空力套件、燈眉、後照鏡飾蓋、輪圈與其他車身飾件的改裝套件,讓這款新世代的小車成為街頭最亮眼的目光焦點,究竟有多搶眼?待2012年日內瓦車展正式揭幕後,本報也會繼續提供完整報導。

ABT Sportsline the Beetle
ABT Sportsline Up!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