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都會小車添動感,ABT Sportsline精改VW Up!展前先曝光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24/2012星期五)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介紹過,身為VW集團旗下專業改裝部門,ABT Sportsline預告將於2012年日內瓦車展推出AUDI QS3、AS6及VW the Beetle、Up!的改裝作品,在前三款均已先後亮相之後,或許是最引人矚目的Up!也在日內瓦車展開展前搶先曝光。

這款以VW旗下最新都會小車Up!為基礎的ABT Up!,在外觀方面最為顯眼的便是由ABT Sportsline設計的全車以紅灰雙色為主的復古賽車條紋彩繪、其上並採用碳纖維材質式樣,並加上包括前下擾流、側裙及後保桿在內的全車小包空力套件,搭配雙出排氣尾管與專屬造型的輪圈,在看不見的地方也換裝運動化懸吊系統,讓這款都會小車整體看來頗具性能氣息。

雖說ABT Sportsline並未透漏是否有針對動力系統方面進行強化,但這也讓人聯想到VW計畫推出的GT Up!,預料以原先採用的1.0L三缸汽油引擎為基礎、輔以渦輪增壓系統,將最大馬力由75hp一舉提昇至110hp左右的水準,也讓人更為期待未來GT Up!推出後,ABT Sportsline還會有怎樣的升級方案。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